< 返回

1月19日不停机更新公告
2021-01-18

各位团长,为了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 1月19日 11:00 进行不停机更新,届时请重新登录游戏。

首先我们收到了关于本赛季世界树系统的大量问题及反馈,研发组积极修复了已知的大量问题。在未来我们还将对世界树系统进行更多的优化和完善。

本次其他更新内容如下:
1、优化了世界树分数计算,更新后通关可以正常显示评分了;
2、吉原爱进阶技能【集运】效果与描述不符,错误地对全体友方生效的问题;
3、【新手任务】可提前领取阶段奖励的问题;
4、世界树神器【孟婆汤】每次行动都会生效的问题;
5、重复战斗中及失败退出后有可能会卡死的问题;
6、【反击】效果不生效的问题。

更新补偿: 萝卜*100

游戏上线的短短几天里,我们通过各个渠道收到了团长们的意见与反馈。我们重视每一位团长的声音,期间也在不断对游戏内出现的问题进行改进和优化,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和监督。目前我们还存有不足,游戏中的BUG问题影响了大家的体验,我们会继续优化建设,将《四叶草剧场》打造成更完美的剧团!
再次感谢团长的理解与包容,我们将给团长发放以下补给品:

补给内容:大瓶提神药水*10、十连券*1

发放对象:2021年1月19日 23:59前已创建角色的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