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演员召回】系统公告

【演员召回】系统公告

2021-01-19

各位团长,

我们已于今日11时进行了版本更新,其中包括SSR演员-吉原爱的进阶技能【集运】的修正。因为我们的失误,给对该角色进行培养的团长带来了损失,我们深表歉意。在与研发组讨论后,我们决定紧急开发一款角色保障系统,即【演员召回】系统。系统预计在一周后上线,首个召回对象为-吉原爱。

玩家可通过【召回】该角色,获得培养角色所投入的等额经验、技能书、特训素材、专武素材、晶币,并获得对应的精华,角色将因召回消失。

【召回】所返还的精华数量=获得该角色的数量*16000。

【召回】操作对应角色
仅限执行一次。作为【演员召回】系统首次启用,系统上线的两周内我们将对【演员召回】进行1.2倍材料返还。

并且,我们承诺,在后续的版本中如果出现类似情况,或因平衡性原因弱化数值的演员或剧照,都将激活【召回】系统。

感谢您的支持和鼓励,我们会坚持用心倾听团长的声音,将《四叶草剧场》打磨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