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1月22日不停机更新公告

1月22日不停机更新公告

2021-01-21

各位团长,为了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 1月22日 15:00 进行不停机更新,届时请重新登录游戏。

更新补偿:萝卜*100(需登录游戏领取)

修复问题如下:
1、部分角色闪避后附加BUFF不生效的问题;
2、护甲在实际战斗中的效果计算方式优化;
3、当场上有按百分比造成伤害的减益BUFF时有可能导致死亡表现不正确的问题;
4、剧照【高难度委托Ⅰ】生效目标错误的问题;
5、【快速编队】自定义战斗时,点击角色技能会出现“未知错误”的问题;
6、角色技能动画有可能停顿并遮挡在正常游戏画面上方的问题;
7、一个【时空信标】开启的【次元竞演】在达到7场胜利场次或者2场失败场次后结束,结束时无法正确弹出结算界面的问题;
8、删除巴风特及莉莉碎片【获取途径】列表中的无效途径;
9、珊德薇奥义技能【鸟瞰】描述“造成百分之30攻击伤害”调整为“造成76%~96%攻击伤害”,更新后与实际效果相符;
10、增益BUFF【集中】实际每层暴击加成效果自2%~3.6%调整为1.2%~6%,更新后与文本描述相符。
11、【击飞】可能会导致当前战斗无法继续的问题;
12、团长信息界面可能无法正常显示世界树记录的问题;
13、挑战世界树最终BOSS成功无法让本次探索正常结束的问题。


关于竞技场相关问题给团长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我们将继续对竞技场进行相关优化。
特此奉上:萝卜*200、福袋*1(需登录游戏领取)。
再次感谢团长的理解和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