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3月4日停机更新公告
2021-03-03

各位团长:


为了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 3月4日(周四)11:00~17:00 期间,对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维护期间,团长大人将无法进入游戏,请大家相互转告。
本次更新数据量较大(600M左右),建议大家在良好的网络环境下更新,更新中请尽量不要切换后台和网络或退出游戏。若更新后无法正常进入游戏,请尝试清除应用数据后重新更新。

维护补偿:萝卜*300、大瓶提神药水*3

“少女们的擂台”活动资源加载
1、活动关卡开启
时间:3月4日11:00~3月18日04:00
2、新演员拉丝格瑞丝登场
【许愿募集】UP:3月11日04:00~3月25日03:59
【演员募集】:3月11日04:00后加入
【演员兑换】:3月25日04:00后加入

优化更新:
1、【遗迹探索】剩余资源为负数时,调整为显示“—”;
2、【后宅】房间类型切换时,可以自动领取之前的收益了;
3、破甲效果由不可叠加调整为至多可叠加3层;
4、【遗迹探索】装备掉落调整,调整后只会掉落有套装效果的装备了。

修复问题:
1、【次元竞演】无禁用角色或剧照时,可能会有异常显示的问题;
2、安娜特殊技能【轻盈身躯】附加的加速效果会在第三回合失效的问题;
3、【宝石仓库容量】已满会导致无法正常进行道具合成的问题;
4、【后宅】休息类和经营类房间储量异常的问题,将修正为上限12个小时;
注:更新后,超出12小时储存上限的收益将会被清空。为避免不必要的损失,请团长大人提前领取后宅收益。
5、【仙人】族系天赋无法正常在【角色详情】和【图鉴】中显示的问题;
6、剧照【废物利用I】生效异常的问题;
7、怪物【剑士】奥义技能【明心三段斩】的文本描述自“攻击敌方单体2次”修正为“攻击敌方单体3次”。

服务器优化:人鱼港、波光森林、桑德维斯、日焰峰峦、贝伦、斯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