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游戏公平运营声明
2021-04-19

亲爱的团长:

 

      为了维护《四叶草剧场》游戏的公平和秩序,同时保障玩家利益和账号信息及个人信息安全,《四叶草剧场》官方将持续对存在破坏游戏公平的违规行为的账号进行处罚。

      对于任何第三方代充、第三方账号交易、第三方账号出租、初始号出售以及使用第三方软件的行为,我们都将予以严厉打击。

      具体包括但不限于如下事项:

      1. 利用第三方平台或第三方渠道进行游戏内的代充值服务,一经发现,轻者将扣除所充全部付费代币与道具,重者将封停账号。

      2. 购买、租借他人账号,一经发现将永久封停账号,并定期公示封号名单。

      3. 通过任何渠道、平台购买的初始号,一经发现将永久封停账号,并定期公示封号名单。

      4. 使用第三方软件、插件、脚本、外挂进行游戏,一经发现将采取清除游戏数据或封停账号等措施,并定期公示处罚名单。

      5. 因通过违规途径充值导致充值内容无法到账的问题,一概不予受理。

      6. 因前述违规充值导致账号被盗、游戏资产损失等问题,一概不予受理。

      7. 因私自泄露账号安全信息(如出售、出租、共享账号)导致的一系列安全问题,一概不予受理。

      8. 在游戏内发布含有:代充折扣、初始号、外部QQ群号码、微信号等信息,一经发现将永久封停账号,并定期公示封号名单。

      第三方代充、第三方账号交易、初始号交易对于通过正常途径充值、游玩《四叶草剧场》的玩家非常不公平,也会影响游戏环境,滋生更多账号安全问题,对所有玩家造成更大的损失。

     《四叶草剧场》始终坚守以提供精品游戏、保证公平的游戏秩序、保障玩家的游戏资产安全为初衷。在不断完善游戏品质的同时,我们也衷心希望广大玩家同我们一起,共同维护一个公平和谐的游戏环境。我们也呼吁大家不要购买各平台上的初始号、参与第三方账号交易和使用第三方代充,避免因此而受到处罚。

      同时,我们也请各位玩家互相监督,如有发现违规禁止的情况,欢迎向官方客服进行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