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6月10日停机更新公告
2021-06-09

各位团长:


为了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 2021年6月10日10:50~15:00 期间,对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维护期间,团长大人将无法进入游戏,请大家相互转告。

维护补偿:萝卜*200、大瓶提神药水*1

演员技能优化增强(以下数值皆为1级技能数值)
阿斯特丽德(SSR)
技能名称:冈格尼尔之枪(奥义技能)
原效果:阿斯特丽德掷出冈格尼尔之枪,无视40%防御,对敌方单体造成242%的攻击伤害。
增强后:阿斯特丽德掷出冈格尼尔之枪,无视目标600点防御和剩余50%防御,对敌方单体造成242%的攻击伤害。
技能名称:恶魔契约(天赋技能)
原效果:当条件成立,恶魔契约具有特别的效力,阿斯特丽德的攻击致使敌人退场时,减少冈格尼尔之枪1回合技能冷却,并提高12%攻击。
增强后:当条件成立,恶魔契约具有特别的效力,阿斯特丽德的攻击致使敌人退场时,减少冈格尼尔之枪1回合技能冷却,并提高12%攻击,同时获得目标身上的所有可驱散的增益效果。

莉莉(SSR)
技能名称:美杜莎之瞳(奥义技能)
原效果:初始CD-3回合
增强后:初始CD-2回合
其他效果不变。
技能名称:连射(特殊技能)
原效果:莉莉常常能超水平发挥,普通攻击有三分之一概率发射2-3支箭随机攻击敌方单位,每支箭造成60%的攻击伤害。
增强后:发射2-3支箭随机攻击敌方单位,每支箭造成70%的攻击伤害,每次攻击都为目标附加中毒效果。初始CD-1回合 后续CD-2回合
技能名称:剧毒血液→精湛射术(天赋技能)
原效果:每次攻击都有30%概率为目标附加中毒效果。
增强后:莉莉常常能超水平发挥,普通攻击会发射2-8支箭随机攻击敌方单位,每支箭造成24%的攻击伤害,并有30%的概率为目标附加中毒效果。

红玉(SSR)
技能名称:红岩水晶(奥义技能)
原效果:召唤出巨大的红岩水晶,对敌方生命百分比最少的单位造成159%的攻击伤害。如果消灭目标,再次释放此奥义。
增强后:召唤出巨大的红岩水晶,对敌方生命百分比最少的单位造成190%的攻击伤害。如果消灭目标,再次释放此奥义;如果未消灭敌方目标,会使红玉所有技能冷却时间减少1回合。
技能名称:碎晶岩(特殊技能)
原效果:控制碎晶炎砸向敌方生命百分比最少的单位造成117%的攻击伤害,并附加敌方当前生命1%的真实伤害。
增强后:控制碎晶炎砸向敌方生命百分比最少的单位造成117%的攻击伤害。若目标为怪物,则附加目标当前生命1%的真实伤害;若目标为角色,则附加目标当前生命2%的真实伤害。

优化更新:
1、单次募集结算界面增加再次募集按钮;
2、【次元竞演】中,可放弃当前【时空信标】剩余次数直接进行结算;
3、所有可自选礼盒的使用界面会显示对应道具当前拥有的数量了;
4、道具获得界面显示优化;
5、若未领取每日【福利礼包】,打开【商店】会直接跳转至该界面了;
6、【晶萝积点卡】满级后,完成积点任务不会在上方弹出提示窗了;
7、【遗迹】中,充能在界面右上角快捷显示;
8、【遗迹】中,可自行选择兑换红玉/黄玉了;
9、【次元竞演】演员/剧照禁用投票机制优化:

     1)新加入演员/剧照1个赛季后才会出现在禁用选项中

     2)同一演员无法被连续禁用三个赛季

     3)正式赛开赛前隐藏票数


修复问题:
1、商店红点提示可能不会显示在主界面的问题;
2、部分团长在【商店】购买时,会弹出“商店已过期”的问题;
3、皮皮博士部分语音对应文字有缺失的问题;
4、勾选“重复战斗结束时关闭游戏”后手动结束重复战斗也会关闭游戏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