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剧场提问版】FAQ
2021-06-17

 

大家近期最关心的问题都将在本期提问板中出现。快来看看吧!

 

Question 1:当前装备和宝石属性收益的差距太大了,有想过要改善这一点吗?

Answer 1:装备和宝石在角色属性构成中的位置不同,在不同环境和情况下也确实会存在一定的收益差距,但我们仍然希望保留这种设定。当然我们也会尽量考虑到不同环境下,属性之间收益不平衡的问题,对各属性进行小幅度调整,优化角色成长的体验。——数值卷桑

 

Question 2:由于部分新角色的超模和关卡数值的膨胀,我觉得最近的数值环境不是很妙的样子。这方面之后会有什么措施吗?还是说你们有别的用意?

Answer 2:部分超模角色的出现是基于以下两方面的考虑:

1. 免费获得的角色希望能够通过其独特的机制或者是技能效果来让其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而不是单纯的收集功能;

2. 我们正在尝试对现有的战斗节奏和环境进行改变,过程中的确会出现影响大环境的角色。当然我们后续会更加注意角色技能和属性上的调整和把控。

而关卡数值其实并非单纯的  膨胀,而是需要玩家去研究特定的阵容和打法,只要阵容得当,有些看起来很复杂的关卡是可以比较轻松攻略的。当然部分高难副本也有部分属性数值的要求,这一点是需要玩家通过提升自己实力来达到的。——数值卷桑

 

Question 3:请问项目组有没有注意到竞技场的Ban位被人控票的情况呢?

Answer 3:我们的确有收到相关的反馈,目前已经实装隐藏禁用投票界面每个角色的票数的功能,让控票的人无票可控,拒绝控票拒绝黑幕,咱们要做正经选秀。——系统喵客

 

Question 4:希望以后关卡可以设计成用更多不同策略/阵容花式通关的样子。

Answer 4:这个目前正在我们的计划内。瓦尔其诺武斗会中会定期开放不同关卡,我们也会更多的考虑到不同的阵容搭配和解法,也会在今后融入更多的战斗机制,提高PVE关卡的乐趣。——数值卷桑

 

Question 5:之前在其他地方看到的“世界树2.0”,可以问一下进度和与1.0之间的区别吗?

Answer 5:在做了在做了QAQ,在这个夏天就能看到世界树王者归来啦!之前的世界树给很多玩家带来了不好的体验,相关的策划(不是我,是我朋友)非常内疚,穿女装跪了一天一夜,并点亮了新的技能。

新的世界树会迎来玩法、神器、界面的大幅度改动,并且加入难度选择,让玩家能有适合自己练度的游戏体验。有趣与否需要上线后由玩家评判,但是肝度过大与重复性过强的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长期的内容更新计划也已经排上日程,希望这次能够不辜负玩家的期待。——系统喵客

其实最后上的是世界树1.8——天龙

 

Question 6:策划竞技场打到1段了吗?

Answer 6:那必须的!稳如老狗地在1段吃低保——天龙

 

Question 7:战舰少女R的联动,角色都是限定的吗?

Answer 7:在之前的前瞻PV中大家基本上可以看到大部分本次联动角色信息了,这其中大部分角色都是常驻的,只有一个幸运的孩子被赋予了限定的重任。大家可以猜猜是哪位幸运儿被选上了呢?——天龙

 

Question 8:后宅的家具舒适度随随便便都有7000,精华上限可以提升吗?

Answer 8:目前关于后宅更多功能的开发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我们将会在后期版本陆续实装更多和家具相关的功能。——天龙

 

Question 9:战舰少女R出重置版了,四叶草剧场听说也会重置?

Answer 9:四叶草剧场不会进行完全的重置,不过我们会对除了战斗以外的一些底层框架进行重构。待重构完成后,希望能让大家体会到如丝般顺滑的操作体验。——天龙

 

Question 10:遗迹出金概率太迷了,能否增加保底机制?

Answer 10:保底机制目前已经提上版本计划的安排,我们将会在之后的版本中实装这个功能。——天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