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7月22日停机更新公告
2021-07-21

各位团长:


为了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2021年7月22日10:50~16:00期间,对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维护期间,团长大人将无法进入游戏,请大家相互转告。

维护补偿:萝卜*200、大瓶提神药水*1

本次维护我们将对接天湖、世界树、鳞砂港、幻鳞湖服务器进行技术性优化,故以上服务器维护结束时间将延长至18:00.我们将对以上服务器的团长大人们额外奉上补偿:萝卜*100、大瓶提神药水*2,还请大家相互转告。

一、新增联动活动剧情「深海与梦魇」
9月2日后将以支线形式加入游戏

二、联动活动更新
1、内容更新:梦境新增若干领队&结局&事件

2、兑换更新:
【战利品店】:7月22日维护后~9月2日
【新增奖励】:SR演员—运输、头像框—“仁者无敌”等兑换内容。 

 

3、商店新增:
  时间:7月22日维护后~8月12日10:59
「招募礼包」(限购1次;1280魔晶萝卜;内含 十连券*2)
「剧照礼包」(限购3次;980魔晶萝卜;内含 剧照十连券*2)
「装备礼包」(限购3次;980魔晶萝卜;内含 舰R礼盒*5+至臻装备宝箱*1)
「礼物礼包」(限购3次;880魔晶萝卜;内含 礼物币*1880)

三、演员登场
运输:
【战利品店】7月22日维护后~9月2日

雷:
【演员兑换】7月22日维护后加入

四、晶萝积点卡更新
开启时间:7月22日维护后~8月26日10:59

五、新皮肤上架
血月钢骑-艾希尔
获取方式:晶萝积点卡-白金会员
时间:7月22日维护后~8月26日10:59

六、调查问卷第3期
时间:7月22日维护后~8月5日10:59
填写完调查问卷(【活动-【调查问卷】)并提交后,团长大人重启即可收到相应的奖励邮件。

七、演员技能优化增强(以下数值皆为1级技能数值)

克莱奥(SSR)
奥义技能:嗜血
原效果:对敌方单体角色造成【克莱奥】自身(攻击55%+最大生命8%+防御100%)的伤害,并为目标附加流血效果。造成伤害时若目标已处于流血状态,则【克莱奥】还会恢复一次生命,恢复量等同于目标最大生命的15%,此次恢复量不会超过【克莱奥】自身最大生命的20%。
增强后:对敌方单体角色造成【克莱奥】自身(攻击66%+最大生命9.6%+防御120%)的伤害,并为目标附加流血效果。造成伤害时若目标已处于流血状态,则【克莱奥】还会恢复一次生命,恢复量等同于目标最大生命的15%,此次恢复量不会超过【克莱奥】自身最大生命的20%。

特殊技能:狩猎本能
原效果:每进行3次普通攻击,下1次普通攻击造成【克莱奥】攻击128%的伤害,并为目标附加流血效果,同时恢复【克莱奥】自身12%最大生命。敌方每存在1位处于流血状态的敌人,此次恢复效果提高20%。
增强后:每进行2次普通攻击,下1次普通攻击造成【克莱奥】攻击140%的伤害,该次攻击无视目标80%防御,并为目标附加流血效果,同时恢复【克莱奥】自身18%最大生命。敌方每存在1位处于流血状态的敌人,此次恢复效果提高20%。释放特殊技能后有50%概率额外进行1次普通攻击。

艾希尔(SSR)
奥义技能:骑士强袭
原效果:为友方全体附加1层战歌效果,自身获得英勇并冲向敌人,对敌方全体造成自身最大生命8%的攻击伤害。初始CD:2回合
增强后:为友方全体附加2层战歌效果,自身获得英勇并冲向敌人,对敌方全体造成【艾希尔】自身最大生命9.6%的伤害。初始CD:1回合

天赋技能:骑士宣言
原效果:艾希尔成为骑士时就进行过骑士宣言,获得骑士道·一效果,同时自身受到的群体伤害降低8%。
增强后:艾希尔成为骑士时就进行过骑士宣言,获得骑士道·一效果。艾希尔在场时,友方全体角色受到的群体伤害降低12%。

特殊技能:骑士战歌
原效果:艾希尔为了激励士气,在战斗时常常会唱起战歌,对敌方单体造成134%的攻击伤害,此次攻击使友方全体获得战歌效果。初始CD:1回合
增强后:艾希尔为了激励士气,在战斗时常常会唱起战歌,对敌方单体造成【艾希尔】(攻击134%+最大生命12%)的伤害,此次攻击使友方全体获得1层战歌效果。初始CD:0回合

赛贝拉(SSR)
天赋技能:疗愈精油
原效果:赛贝拉的小车里放满了鲜花和香水,出场时为全体友方附加恢复·一效果。
增强后:赛贝拉的小车里放满了鲜花和香水,出场时为全体友方附加恢复·一效果以及3层“受到攻击时,恢复3%最大生命值,至多持续3回合”的增益效果。

特殊技能:保养油
原效果:由于常年使用,赛贝拉似乎对保养油有着特殊的用法,治疗友方生命百分比最少的单位,恢复自身攻击75%的生命,并额外恢复150点生命。
增强后:由于常年使用,赛贝拉似乎对保养油有着特殊的用法,治疗友方生命百分比最少的单位,恢复自身攻击90%的生命,并额外恢复180点生命。

翡翠(SSR)
奥义技能:海螺号角
原效果:对敌方全体造成110%的攻击伤害并有60%概率附加减速或眩晕效果。
增强后:对敌方全体造成132%的攻击伤害并有60%概率附加减速或眩晕效果。对每名友方角色有50%的概率附加“受治疗量提高50%,持续2回合”的增益效果。

天赋技能:伊莫拉的祝福
原效果:每次行动后都会为友方生命百分比最低的单位进行治疗,恢复翡翠攻击48%的生命,并额外恢复150点生命。
增强后:每次行动后都会为友方生命百分比最低的2个单位进行治疗,恢复翡翠攻击48%的生命,并额外恢复150点生命。受到治疗的角色还会获得“受到的暴击伤害(总伤害)降低20%,持续1回合”的增益效果。

特殊技能:梅洛的号角
原效果:梅洛的海螺号角能够使人避免灾祸,净化友方全体2个减益状态,并在2回合内提高12%防御。初始CD:2回合
增强后:梅洛的海螺号角能够使人避免灾祸,净化友方全体2个减益状态,并在2回合内提高24%防御。初始CD:0回合

更新优化:
1、世界树【阵容参考】调整为分别按照死境、困局、涉险三个难度,并以BOSS击杀数量排行;
2、星探增加若干角色。

问题修复:
1、演员受到反击伤害导致退场时会卡住的问题;
2、剧照【捉拿归案】效果持续时间异常的问题;
3、演员永远勇敢三世发动奥义技能【冲啊~】后退场时不会触发剧照【泡影之梦】效果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