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8月19日停机更新公告
2021-08-18

各位团长:


为了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2021年8月19日10:50~18:00期间,对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维护期间,团长大人将无法进入游戏,请大家相互转告。

维护补偿:萝卜*300、大瓶提神药水*3

一、世界树新增若干事件&神器

二、【每周任务】优化&新增若干项

三、辅助职业演员【速度】数值成长调整
角色:原100级(满级)【速度】数值= 调整后31级【速度】数值
专属装备:原10级(满级)【速度】数值=调整后3级【速度】数值

特训任务:原奖励:特训5阶-速度5点,特训8阶-速度5点
              调整后:特训1阶-速度5点,特训2阶-速度5点
注:【速度】属性满级数值依然与原先一致。角色等级达到31级,专属装备等级达到3级后,【速度】数值将不再随等级增加而增加。

四、演员技能优化增强(以下数值皆为1级技能数值)
惟璃(SSR)
奥义技能:三昧真火
原效果:对敌方单体造成自身攻击200%的伤害。造成伤害后若友方存在金币,则会消耗至多4枚金币,每消耗1枚金币会提高自身2.8%的暴击和5.6%暴伤,持续2回合。
增强后:若友方存在金币,则会消耗至多4枚金币,每消耗1枚金币会提高自身2.8%的暴击和5.6%暴伤,持续2回合。之后对敌方单体造成【惟璃】攻击220%的伤害。

特殊技能:祸福相依
原效果:对随机敌方前排单体造成自身攻击90%的伤害,同时还会对随机敌方后排单体造成自身攻击45%的伤害。获得1-2枚金币。
增强后:对随机敌方前排单体造成【惟璃】攻击110%的伤害,同时还会对随机敌方后排单体造成【惟璃】攻击55%的伤害。获得1-2枚金币。

天赋技能:阴阳之爻
原效果:友方每存在一枚金币,友方全体攻击提高1.5%、防御提高3%,至多叠加10层。此外,每当友方的金币被消耗时,有8%概率返还消耗的金币。
增强后:友方每存在一枚金币,友方全体攻击提高1.8%、防御提高3%,至多叠加10层。此外,每当友方的金币被消耗时,有8%概率返还消耗的金币。

巴风特(SSR)
天赋技能:摄取
原效果:造成伤害时,吸取目标最大生命1.2%的生命,最大值为自身攻击的20%。
增强后:造成伤害时,吸取目标最大生命1.2%的生命,最大值为【巴风特】攻击的30%。受到攻击时会进行反击,造成【巴风特】攻击30%的伤害。

艾勒娜(SSR)
特殊技能:磨爪
原效果:伊芙利特的爪子生长迅速,需要频繁的战斗进行磨砺,对敌方单体造成90%的攻击伤害,本次攻击必定暴击。
增强后:伊芙利特的爪子生长迅速,需要频繁的战斗进行磨砺,对敌方单体造成【艾勒娜】攻击90%的伤害,本次攻击必定暴击,并造成爆炸,对目标造成【艾勒娜】攻击50%的伤害,若【敌方】存在其他燃烧单位,则爆炸会额外在目标与其他燃烧单位之间随机弹射4次,分别造成【艾勒娜】攻击40%、30%、20%、10%的伤害。

尼德娅(SSR)
奥义技能:诸神的黄昏
原效果:对敌方全体造成121%的火属性伤害,攻击处于恐惧状态的目标时,额外造成35%的火属性伤害。
增强后:对敌方全体施加恐惧,并造成【尼德娅】攻击156%的火属性伤害。

天赋技能:龙威
原效果:被尼德娅攻击以及攻击尼德娅的敌人有23%概率陷入恐惧。
增强后:被尼德娅攻击以及攻击尼德娅的敌人有34%概率陷入恐惧。攻击处于恐惧状态的目标时,特殊技能触发概率翻倍。

巴洛梅兹(SSR)
奥义技能:上勾拳
原效果:击飞敌方单体,造成215%的攻击伤害,本次攻击提高20%暴击伤害。
增强后:击飞敌方单体,造成【巴洛梅兹】攻击237%的伤害,本次攻击提高20%暴击伤害。并为友方全体施加伤害吸收护盾,护盾吸收量为友方【自身】最大生命的6%,持续2回合。

天赋技能:芬芳气息
原效果:出场时使全体友方获得激励·一效果。
激励·一:行动结束时,有15%几率使下一回合攻击提高45%,持续3回合。
增强后:出场时使全体友方获得激励·一效果。
激励·一:行动结束时,使下一回合攻击提高18%,并有18%几率在下一回合额外获得以下随机一个增益效果:提高20%攻击、提高15%暴击率、提高20%暴击伤害。持续3回合。

更新优化:
1、【血月钢骑-艾希尔】、【冰镇果汁-赛璐莉莉】Q版形象大小调整;
2、增加剧照【失败的远征】表演套装增益。

问题修复:
1、雅和奥义技能【罪业崩坏B】生效异常的问题;
2、戈本在场内战斗时可能会导致卡住的问题;
3、遗迹-冥河之塔内效果【亡灵诅咒】生效异常的问题;
4、梦境潜入进度满级的情况下,【梦境图鉴】内未领取积分奖励项乱序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