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1月27日停机更新公告
2022-01-26

各位团长:

为了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1月27日10:50~18:00期间,对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维护期间,团长大人将无法进入游戏,请大家相互转告。

 

维护补偿:萝卜*300、大瓶提神药水*3

 

一、「蠹虫入侵」版本主题活动开启!

 

 

二、主线第十一章——沉没的雨林开启

开启时间:1月27日维护后

新增相应成就&任务&图鉴&远征

 

三、新演员登场

限定演员·西秋:

【许愿募集】UP时间: 1月27日维护后~2月24日10:59

 

四、新增剧照

女巫秘语(高潮型)、林间嬉戏(闭幕型)

【奇趣小铺】: 1月27日维护后~3月17日10:59

 

五、【幻象剧照】UP更替

「女王兼职中II」、「凝视深渊II」

UP时间:1月27日维护后~2月10日10:59

 

六、【新春庆贺】开启!

1、签到活动

活动时间:1月27日维护后~2月10日10:59

活动期间每日登录游戏,累计签到即可获得全部奖励,内含【十连券】、【萝卜】、【剧照单抽券】等丰富奖励。

 

2、「西秋的委托」限时活动

活动时间:1月27日更新后~2月10日10:59

活动期间,每日登录游戏并达成当日目标即可获得丰厚奖励,达成所有目标即可获得2022新春头像。

 

3、「艾米的炼金实验」限时活动开放

活动时间:1月27日更新后 - 2月10日10:59

限制次数:3次

活动期间内,在后宅内消耗【单抽券*10】与【星之四叶草*1】即可合成十连券!

 

4、“桃源行纪”系列皮肤上架

获取方式:皮肤商店

上架时间:1月27日维护后~2月24日10:59

顾盼遗光-蒂娜(1280魔晶萝卜)

云想花容-葛夜(1280魔晶萝卜)

霓锦华裳-泰坦妮亚(1280魔晶萝卜)

瑶池落英-赛莉卡(880魔晶萝卜)

醉梦桃源-织焰(880魔晶萝卜)

林中树妖-阿讷莫娜(880魔晶萝卜)

 

5、「牛转金运」系列皮肤限时返场

上架时间:1月27日维护后~2月24日10:59

上架皮肤:辞旧迎新-胡桃、红火新年-拉姆比特

 

6、限时礼包上架

上架时间:1月27日更新后~2月10日10:59

「新春礼包」内含:单抽券*1,剧照单抽券*1,大瓶装提神药水*3,萝卜*100,售价:60魔晶萝卜,限购1次;

「新春招募礼包」内含:十连券*2,售价:1280魔晶萝卜,限购2次;

「新春剧照礼包」内含:剧照十连券*1、剧照单抽券*1,售价:300魔晶萝卜,限购1次;

「新春特惠礼包」内含:十连券*2、剧照十连券*2、星火提灯*6,大瓶装提神药水*3,售价:2580魔晶萝卜,限购2次;

「新春提升礼包」内含:礼物币*1880,售价:880魔晶萝卜,限购1次;

「新春祝福礼包」内含:星之四叶草*1,蠹虫限定福袋*1,星火提灯*3,萝卜*200,售价:980魔晶萝卜,限购2次;

「新春装备礼包」内含:T1自选礼盒*1,星火提灯*3,大强化石*100,售价:680魔晶萝卜,限购2次。

 

上架时间:1月27日更新后~2月24日10:59

「新春家具礼包」内含:新年限定家具*11,售价:1680魔晶萝卜,限购1次。

 

限时换装礼包:

上架时间:1月27日维护后~2月10日10:59

「皮肤礼包」(限购1次;5184魔晶萝卜;内含:顾盼遗光-蒂娜、云想花容-葛夜、霓锦华裳-泰坦妮亚、瑶池落英-赛莉卡、醉梦桃源-织焰、林中树妖-阿讷莫娜、限定背景*1、限定BGM*1)

 

七、【成长任务】系统上线

开启时间:1月27日维护后

团长们将根据等级与注册时间被分为「前辈团长」与「新手团长」。前辈团长在活动页面点击复制邀请码后,可邀请新手团长后组成队伍。当新手团长达到一定等级时,前辈团长可获得限定头像及限定动态头像框。新手玩家填写邀请码可获丰厚奖励。

「前辈团长」:在活动开始时达到50级及注册时间超过30天的团长;

「新手团长」:未满足「前辈团长」条件的团长。

 

注:

1、该活动不会让双方成为好友,仅获得奖励;

2、该活动为非跨服活动,团长双方必须在同一服务器内才能使用邀请码;

3、「新手团长」在活动期间完成所有任务并达到50级后身份将自动转变为「前辈团长」。

 

八、【剧团相约】限时活动开启

开启时间:1月27日维护后~3月27日10:59

开启条件:注册时间在1月27日10:49前或在活动期间填写过邀请码的团长

活动期间,团长在活动界面点击复制邀请码后,邀请未注册的好友下载游戏并注册,在活动界面填写邀请码后,邀请人数达到一定数量即可获得单抽券及剧照单抽券!

 

注:

1、该活动不会让双方成为好友,仅获得奖励;

2、该活动为非跨服活动,团长双方必须在同一服务器内才能使用邀请码。

 

九、演员部分技能优化增强(以下数值皆为1级技能数值)

外道丸(SSR)

特殊技能:交欢

原效果:使友方任意1名处于魅惑状态下的角色提高14%的攻击,持续2回合,并在下次行动后额外进行1次普通攻击,之后【外道丸】获得1层酒意并对敌方单体造成【外道丸】攻击30%的伤害。若友方没有处于魅惑状态下的角色,则改为获得2层酒意并对敌方单体造成【外道丸】攻击116%的伤害。

增强后:使友方任意1名处于魅惑状态下的角色提高14%的攻击,持续2回合,并在下次行动后额外进行1次普通攻击,友方【五姬】在场时该效果改为对【五姬】施加,之后【外道丸】获得1层酒意并对敌方单体造成【外道丸】攻击30%的伤害。若友方不存在【五姬】或处于魅惑状态下的角色,则改为获得2层酒意并对敌方单体造成【外道丸】攻击116%的伤害。

 

天赋技能:醉舞

原效果:全场处于魅惑状态下的角色或友方【五姬】造成伤害后,【外道丸】获得1层酒意(每回合最多获得8层)。【外道丸】的回合开始时,对除自身和【五姬】以外的友方角色有30%的概率施加魅惑,对敌方全体有24%的概率施加魅惑。

增强后:全场处于魅惑状态下的角色或友方【五姬】造成伤害后,【外道丸】获得2层酒意(每回合最多获得10层)。【外道丸】的回合开始时,对除自身和【五姬】以外的友方角色有30%的概率施加魅惑,对敌方全体有24%的概率施加魅惑。

 

十、新服开启

开启时间:1月27日维护后

新服预约领取条件:团长等级≥5

活动详情可见:https://clover.moefantasy.com/2022-01-12/1641978195d5175.html

 

「快乐源泉-帕克」皮肤全服限时返场

上架时间:1月27日维护后~2月24日10:59

 

十一、精华商店新增BGM「携手同行」兑换

 

修复问题:

【特训】内获得语音、道具图标显示异常;

 

优化更新:

1、【设置-系统】中增加「后宅魔物娘数量」调节功能;

2、部分角色特训立绘的触摸动作优化;

3、【新手引导】增加跳过功能;

4、【远征】新增支线「剧场的熊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