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1月28日19:10闪断更新公告
2022-01-28

各位团长:

为了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1月28日19:10对服务器进行闪断更新。届时将造成团长强制下线,无法登录等情况,还请团长重新进入游戏,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

 

维护补偿:萝卜*300

 

一、临时关闭【成长任务】系统及【剧团相约】活动

自【成长任务】系统及【剧团相约】活动开启以来,我们收到了许多团长对此的反馈及建议,我们非常重视并召集了紧急会议。经过多方面地讨论后,我们决定临时关闭【成长任务】系统及【剧团相约】活动。

除此之外,我们也会综合分析收集到的意见以及建议,在我们的能力范围内进行优化与改善。待修改方案确认后,将对相关优化内容进行公告。

之后我们也会积极与团长保持沟通和交流,希望将来能够给团长带来更满意的内容,感谢大家对《四叶草剧场》的关注。日后我们会在游戏的设计上更加谨慎,同时也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建议和督促。

再次对给各位团长带来的困扰感到抱歉。

 

二、【蠹虫入侵】活动奖励说明

自活动开启以来,我们发现团长对于成功救援城市(战胜「魔柱」)后的奖励不太明确的情况。对此,具体内容如下:

奖励:400000分贡献经验;

获取条件:在「魔柱」入侵期间至少派遣过一队救援队进行运输/战斗;

 

修复问题:

1、【次元竞演】「人机对战」对手头像显示异常;

2、【蠹虫入侵】「岩基魔柱-岩柱护盾」技能异常;

 

优化更新:

【蠹虫入侵】城市等级经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