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9月1日停机更新公告
2022-10-31

各位团长: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9月1日10:50~17:00期间,对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更新。维护期间,团长大人将无法进入游戏,请大家相互转告。
 
维护补偿:萝卜*200、大瓶提神药水*2

一、公演筹备季开启
开启时间:9月1日更新后 - 9月15日
预备阶段:9月1日 - 9月2日
进行阶段:9月3日 - 9月14日
结束阶段:9月15日
公演筹备季解锁条件:团长等级≥42级
玩法说明:公演筹备季共分为三个阶段
1、报名阶段:团长可点击【参与】并领取预备阶段奖励,预备阶段奖励仅可在预备阶段领取;
2、进行阶段:团长需要在【工作】栏内领取并完成相关任务,获取「叶绩」与「筹备度」。所有团长的「个人筹备度」将汇总进「公共筹备度」解锁对应阶段奖励;
3、结束阶段:【工作】内容将不再开启,团长可在这个阶段领取之前未领取的奖励。
补充说明:
1、「公共筹备度」&「个人筹备度」可用于解锁阶段奖励,每个阶段完成后,可免费在3个筹备度奖励中选取1个奖励;
2、「叶绩」可用于兑换已解锁阶段的对应「叶绩」奖励。

二、角色等级上限突破
开启时间:9月1日更新后
突破条件:角色等级达到100级,并消耗对应角色元素特性的专属晶石和晶币完成突破。
100级突破后上限→105级;
105级突破后上限→110级;
110级突破后上限→115级;
115级突破后上限→120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