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3月23日停机更新公告
2023-03-22

各位团长: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3月23日10:50~17:00期间,对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更新。维护期间,团长大人将无法进入游戏,请大家相互转告。

维护补偿:萝卜*300、大瓶提神药水*2

一、T2装备可突破至T3
所有T2等级的橙色装备,可在强化满级后消耗T3铁石、晶币突破至T3,T2装备突破到T3后可随机获得2条新属性。团长可通过新增副本【冒险之旅】-【神秘矿场】获得T3铁石。
T3装备新增精锻、重构、神铸功能:
精锻:消耗精锻燃剂、装备经验和晶币可提升T3装备新增两条词条的效果;
重构:消耗T3铁石、重构图纸和晶币可重构T3装备新增两条词条的效果;
神铸:消耗神铸粉尘和晶币可提升套装的两件套与三件套效果。

注:重构与神铸功能本次版本暂不开放将在后续版本开放。
二、新增每日关卡【神秘矿场】
团长可通过【冒险之旅】-【神秘矿场】进入该关卡,关卡内可掉落T3铁石、精锻燃剂等素材。


三、超值礼包限时上架
上架时间:3月23日更新后~4月6日10:59
【特惠礼包】内含:单抽券*1、剧照单抽券*1、大瓶装提神药水*3、萝卜*100,售价:60魔晶萝卜,限购1次。
【招募礼包】内含:十连券*2,售价:1280魔晶萝卜,限购2次。
【连斩礼包】内含:十连券*1,星之四叶草*1,剧照十连卷*1,售价:1680魔晶萝卜,限购2次。
【魔晶萝卜礼包】内含:魔晶萝卜*980、【热沙庆典】头像框,售价:¥88,限购1次。

修复问题:
1、修复进入后宅时有概率导致的报错问题;
2、修复角色龙胆尊,休休黛奥特尔特训立绘模糊问题;
3、修复后宅表演在特殊情况下会显示重复角色问题;
4、修复导航轮盘快速点击导致报错问题。

优化更新:
1、优化道具详情与自选礼盒界面背景;
2、优化剧照强化和装备强化界面导航栏跳转逻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