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5月11日停机更新公告
2023-05-10

各位团长: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5月11日10:50~15:00期间,对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更新。维护期间,团长大人将无法进入游戏,请大家相互转告。

维护补偿:萝卜*200、大瓶提神药水*1

一、【许愿募集】更替
开启时间:5月11日更新后 - 6月8日10:59
许愿角色:刚可那【new】、伊莫拉、波奇卡、白、芭斯特

刚可那:
【演员募集】:5月11日更新后加入
【精华兑换】:6月8日10:59后加入

二、主线第十四章——“奥诺巴尔的夜莺”开启
开启时间:5月11日更新后
新增相应成就&图鉴&远征

三、新增玩法“长途巡演”
活动时间:5月11日维护后-6月8日10:59
开启条件:团长等级≥40
玩法说明:
1、”长途巡演”共分为五个难度,每次开启时开放前三个难度的挑战,随后每周追加开放1个难度。除未开放关卡外,完全通关前一难度地图后可解锁下一难度的地图挑战。
2、进入”长途巡演”时团长须在三档不同难度的词条组合中选择一组进行挑战,使用一档词条组合通关一次对应难度后即可解锁该难度下的下一档词条组合。通关同一难度下三档词条则视为完全通关该难度。
3、通关关卡可以获得积分,若在结算前战斗失败则不可获得积分。多次使用同一档词条通关同一难度关卡时,记录其中积分值较高的数据;使用不同档词条通关同一难度关卡时,积分值累加;不同难度关卡中获取的积分值累加。
4、进入玩法地图后可以选择追加词条,追加词条可以多选。追加词条可以增加结算积分时获取的积分值。
5、团长”长途巡演“内累计积分值达到对应奖励要求则可领取奖励,每一档奖励都仅可领取一次。
6、玩法内”巡演记录”可查看团长的历史通关记录,其中词条组合及积分数显示为该难度下使用该档词条组合中获取积分数最多的词条组合及其对应积分数值。

四、「奥都浪漫」系列皮肤上架
上架时间:5月11日更新后-6月8日10:59
获取方式:皮肤商店
树深见蝶-芭芭雅迦(880魔晶萝卜)
异乡风情-洲崎宇奈(880魔晶萝卜)
稻草亲卫队-莉诺(880魔晶萝卜)

限时换装礼包:
上架时间:5月11日维护后~5月25日10:59
「皮肤礼包」(限购1次;2112魔晶萝卜;内含 树深见蝶-芭芭雅迦+异乡风情-洲崎宇奈+稻草亲卫队-莉诺)

五、「登录好礼」7日签到活动限时开启
活动时间:5月11日更新后-5月25日10:59
第1天:大瓶装提神药水*2
第2天:萝卜*100
第3天:风蚀铁石*6
第4天:曦光精华*7
第5天:萝卜*100
第6天:精锻燃剂*10
第7天:剧照十连券*1